同人文之別讓愛再錯過(20 完結篇)

第二十章 完結篇

boom/peak

boom這時候看到peak從另外一頭緩緩的走過來……。心臟突然覺得被許多小拳拳捶打式的,他雖然相信peak對他的感覺,就像他對peak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但是沒有聽到他親口說,boom還是覺得不安,畢竟男男戀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,雖然心裡是愛,但還是會抗拒的。

又或者一切都是他一廂情願呢……..就在boom腦力亂想當下,peak已經走到他前面盯住看著他。

boom被peak盯到有些心慌。[你講話啊,不要老是盯著我看啊!]
[我想確定你剛才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。]peak還是盯著boom說道。
[我發誓當然是真的啦。]boom心急的說道。
[呵呵呵!好,我相信你。]
[那你的答案是什麼?]boom吞了吞口水問道。

聽到boom的問題,peak反而不敢在盯著boom看了,低頭看地上,大慨維持這樣的姿勢有10秒鐘吧,但對boom來說感覺好像10分鐘。peak再度抬頭看著boom說道,[嗯。]

boom一時間蒙了,就一個“嗯”,他是在搞不懂peak是同意了,還是有其他的意思…..

peak

我都回答[嗯!]答應他了,為了boom還是一臉的蒙蔽看著我。這呆子是看我答應他了,開心過頭傻了,還是真的傻了!

boom一直看著我,我也只能盯著他,現在是什麼情況啊!不是我答應了,他就會開心的跳上跳下,甚至擁抱我,電視劇都是如此演的啊!為什麼都不一樣了。

[你的“嗯”是什麼意思啊!]boom終於說話了。他居然問我“嗯”是什麼意思,呆子啊!嗯一聲不就表示答應了,難道要我說,“我同意跟你交往”完整的句子啊,人家會害羞的啊!

[你是傻了是唄!嗯….就是….就是答應你了啊…..呆子!]
[是真的嗎!]
[假的!]我翻了十個白眼!
[不管我就是當真的了!]boom邊說居然邊在我身邊轉。。。。天呀!這呆子開心就然會轉圈圈啊!

當我快被他轉昏時,突然我就整個人就被boom抱住了。這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啊!但感覺到熟悉的擁抱,很溫暖,雖然在戲中我們兩人都擁抱好多次,但這次感覺不一樣。沒有了拍戲的緊張感,多了幸福的感覺。

不直覺得我,我也用雙手回抱了boom。我居然有一種幸福到想哭的感覺。我終於談戀愛了嗎?

[peak謝謝你接受我,你是我在夢寐以求的人。我天天發夢這天的發生。]boom緊抱著我說到。不只你,我何嘗不是如此想呢。
boom輕輕將我推開,看著我說到:[在跟你告白前,我已經想過我們的未來不是那麼好走。畢竟我們的戀情,在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。包括我們的家人及朋友,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退縮。]

想不到boom雖然跟我同年,但思想居然比我成熟那麼多,我之前只是想到如果我跟boom告白失敗,接下來該如何面對他而已,從來沒有想到的未來。

[這些都需要靠我們去面對及克服,你準備好嗎?]boom問我。

老實說,我可沒有想到那麼多,就打算走一步是一步。[我也不懂啊,但只要你在我身邊,我們兩人一起去面對,我就不怕了,我不懂未來我們會如何,但就如戲裡面,fuse對tee說的那樣,我們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,我不想看到你那麼大的壓力,我想看到你開心,想看到你的笑容,就足夠了!]

boom點點頭說到:[嗯,你說的對,不管未來如何,我們兩人一起去面對就是了。謝謝你peak,我愛你!]

我都還沒有來得及對這句話感到感動,就發現到boom那張精緻的臉向我靠近,都感覺到他從呼吸的熱氣了。這是要接吻的節湊了嗎。

雖然我快緊張到無法呼吸了,但居然發現自己本能的也將臉送上去,突然感覺一個溫溫的嘴唇貼上我的嘴唇,這次不想拍戲那樣輕輕的貼住,那是吸的很大力!這boom居然還輕輕咬我的上唇,只是哪裡學來的啊,但我還蠻享受的。

我以為就快結束時,這傢伙居然伸舌頭進我口中,哼誰怕誰,你伸我就不會伸啊,來舌戰把……….。

peak

[好卡!今天就拍攝到這裡,下班咯,大家明天繼續!]終於聽到導演喊卡時,我猶如重獲自由般逃離拍攝現場,趕緊找飯吃。肚子可餓啊!

怕鬼的我,居然接拍鬼片,還被那演鬼的大眼仔嚇到不輕啊!只討苦吃啊。

這時手機傳來鈴聲,拿起一看,我嘴巴不直接笑了起來。是boom傳來的line。我們兩人交往已經兩個多月了,現在在處在熱戀期呢。但我們兩人最都有新劇在忙,又要上課,見面的時間很少,常利用大家一起參加活動,爭取見面。

而我們兩人的交往,還是對所有人保密,現階段我們兩人都認為還不是時候告知,等我們都成年了,畢竟我們現在才17歲,有一番事業了,時機成熟了,對外公佈才比較好。壓力也許不會那麼大。

boom在line寫到“工作完了嗎?我這裡剛結束,要不要一起吃飯。”
“我也剛結束,肚子餓啊,就去老地方見面吧。”難道我們都同同時“下班”,當然要見面啦。

boom

餐廳裡……

我幸福看著自己的吃貨男友peak大口大口的吃飯,我總是覺得,天下沒有什麼東西是peak有覺得不好吃的,雖然擔心peak將自己吃窮了,但他那麼不會挑食,很好養啊,生氣時也很好哄,只要給吃就行了!

我突然想到一件事:[peak,下個月我就殺青了,你將拍攝到何時啊?]
[嗯嗯嗯…..]嘴巴塞滿食物的peak只能發出嗯的聲音。
[你將食物吃下才說吧,你不能慢慢吃喔,又沒有人跟你搶!]
peak喝了一口水,將食物吃下后說:[我是太餓了啦!我差不多也是下個月殺青,什麼事情?]
[反正下個月也是學校假期,也沒有什麼工作,要不我們兩人去一個短期旅行如何?]
peak了我一下說:[我是沒有問題,你安排就好。]說完低頭繼續奮鬥他面前的食物。
我看著眼前的吃貨笑了起來,看來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吃更吸引他,包括我在內。

[好好好!我去安排,你只要開心的去玩及吃就好了。]
聽到這裡peak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。看到這笑容,瞬間融化了我,感覺自己好幸福,時光停留在這就好了。

我不知道,我跟peak的未來會如何,相信未來我們要面對的事情可多的,但我相信珍惜現在,一步一步踏實的走,我們倆人的未來一定是光明的。

[等下吃完,回我家吧。]我邊吃邊不經意對著peak說。
這傢伙聽到這…突然間停止吃飯,嚷嚷的對我說:[不要,我要回家睡覺,上兩次去你家,每次都搞到累死又腰疼,我明天還要拍攝啊,要保留體力,沒空跟你折騰!]
啊!居然繼續我。[擺脫啦,我們很久沒有擁抱了,我只是想抱著你睡覺,感覺下你的氣息。]
[上次你還不是一樣那麼說,結果…..]peak狠狠的瞪著我說道。
[哎喲,誰叫我的男友那麼帥氣、可愛…..那麼好那麼有魅力的的男友在身邊,我都不動情的話,不是性無能嗎?]我用誇張的語氣說道。

[你嘴巴就是甜!我才不會上當啊,不去!]peak還是那麼多堅決。
[唉!!!!我是真心誠意的邀請你,我們每天都能在忙工作,是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擁抱相處了,你難道不想抱抱我….]我利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。

每次都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,peak一定會投降答應!百試不厭!
[喔!喔!喔!你不用這樣的眼神看我!那知道這樣我會心軟的。討厭啦!]bingo中了!
[擺脫!求你啦!]我再加把勁。
peak最後終於投降說:[好啦好啦,就答應你。]
[yeah!]
[不過我有條件!]peak居然提條件,這傢伙是要做麼?
[什麼條件……]我問道。
[每次都是你在上面,這次換我在上面當攻!]peak堅決的說道。
我心想,原來是為了這件事啊!我那麼愛他,本來就是應該互相的,那有什麼問題……不過…….。
[好啊,你就在上面羅。]我奸笑對著peak說道。
[真的!]peak還是有些不相信我那麼爽快答應,一臉驚嚇的表情。
[對呀。真的!本來就是互相的。]我說的。
[不要欺騙我哦。。。]
[沒有欺騙!]
[yes!]peak居然歡呼一聲,趕緊快速吃完食物![走吧。我吃飽了,付錢回你家去。]

想不到這傢伙等這一天等那天久啊!!我會成全他,但絕對不是今天!我是答應他在上面….但不一定在上面就是當攻的….呵呵呵!傻小孩啊!我愛!

(完結篇)

P/S:這小說就是自己看完劇後開心寫寫而已,所有點情節都是虛構,包括主角們的年齡,不是真實的。就是一遍同人文就對了,絕對不要將他套入真人裡面啊。照片是從網上拿的,如有得罪冒犯請告知。
文章以不同人的視角寫,比如文章一開頭放誰的名字,就以那個人的視角寫,希望大家不要混亂噢。
還有謝謝馬姐姐提供這小說的名字“別讓愛再錯過”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